序破Q

27 Aug.

【巍澜】论坛体·赵云澜腰上的是吻痕吗?!(番外)

《小熊袜子》是我写巍澜第一次这么高热度 感谢喜欢 准备了一篇小番外 

  希望大家喜欢

正文链接:小熊袜子

经纪人巍X歌星澜

八卦》灌水》娱乐》


标题:赵云澜腰上的是吻痕吗?!


1L#楼主 一只小澜孩

昨晚跨年看直播,是我眼花了吗,赵云澜掀衣服的时候腰上那一块深色的痕迹是吻痕吗?!我要疯辽!楼主现在已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图片][图片][掀衣服动图]



2L#请问您今天要来点澜澜吗

yep!我也注意到了 但是我心里一直劝自己这是衣服的阴影 我的小澜孩不可能谈恋爱啊啊啊啊



3L#有人把我名字取了

LZ太敏感了吧 说不定是被东西撞到或者刮到留的印子啊



4L#龙城第一帅

啊啊啊高清直播新发现!你们都是显微镜吗?为什么我当时看到这里什么都没发现?!



5L#狙击你的小心心

云澜哥哥昨晚真的超级帅啊原谅我放不出彩虹屁 唱功真的好的没话说 他天生就是为舞台而生的啊



6L#小澜孩来过

他昨晚在台上又蹦又跳估计自己都玩嗨了吧 掀衣服那个估计是自己玩嗨了搞的没多想哈哈哈



7L#居家好澜人

不可能!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吻痕!小澜孩还没谈恋爱!怎么可能有吻痕!!!



8L#云澜哥哥

昨晚光顾着舔颜的我真是又聋又瞎。



9L#人生如逆旅

其实我感觉圆圆的一圈中间颜色没那么深 像是牙印 别是家里小猫小狗咬的吧



10L#居家好澜人

楼上一看就是新粉
哥哥没养狗只养了一只叫大庆的黑猫
而且最近他出来也没带在身边
就算是牙印这形状也不像是猫咬的吧



11L#赵云澜官方女朋友

讨论什么,是我咬的。



12L#快乐芒果

楼上的姐妹,滋醒你!



13L#昆仑君zyl

滋醒11L的姐妹!还没醒吗!



14L#宇宙第一小嗲精

11L滋醒警告



15L#赵云澜官方女朋友

别滋了,醒不了了。



16L#赵云澜995

我看见微博好多人发了 官方有回应吗 坐等吃瓜



17L#楼主 一只小澜孩

话说这种瓜官方也会回应吗?我看到微博好多人发了 ylgg好像没承认过他有女朋友吧



18L#饭圈少女冲鸭

昨晚有幸去了现场啊 现场真的和微博上的视频不一样啊啊啊啊!!!!
给灯光师加鸡腿!
ylgg真的超!级!无!敌!帅!啊!
是活的神仙!
不过舞台上灯光太强了他掀衣服我只看到了他的腹肌



19L#赵云澜的小娇妻

实名羡慕楼上现场女孩!!给赵云澜疯狂打call!!



20L#想吃芒果耶

卧槽18L你还缺儿子或女儿吗?能吃能喝的那种!



21L#你飞过吗

嫉妒使我变得丑陋



22L#饭圈少女冲鸭

演唱会门票真的没你们想的那么贵
昨晚福利环节还很幸运的接到了ylgg抛出的签名T恤!!
现场真的能感觉到ylgg那种热情啊!
他真的很干净很有感染力!!!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我哭辽!
我激动的手一直在抖啊啊啊
[现场视频][现场图片][T恤图片]



23L#赵云澜上瘾症

卧槽楼上得坐几排啊什么运气!
能把你的欧气借我一点点吗?



24L#是澜澜不是蓝蓝

饭圈少女你上辈子拯救宇宙了?
看了现场视频我决定这辈子砸锅卖铁也要去一次哥哥的现场
真的比直播有感觉太多啊!
我疯辽!!!



25L#尖叫土拨鼠

我现在已经成了我ID了 我妈问我在鬼叫什么 22L你还缺朋友吗?我想靠没事转发你来转运



26L#诗酒趁华年

昨晚同去了现场,没有22L座位好,我在外场。只能看到小小的一点的哥哥啊暴风哭泣!别说吻痕了就是腹肌也看不见啊!



27L#我坠机了

实名羡慕去现场的各位了
昨晚在家看个直播还断网了
抓心挠肝的简直能哭出声
幸好赶上哥哥出场了



28L#柠檬味仙女

现在营销都这么无脑了吗?明显衣服阴影好吗?你家想要热度也不是这么要的,心烦。



29L#尖叫土拨鼠

你衣服阴影好好打个空心的在腰上?麻烦看看论坛版块再进来好不好?我们圈地自萌没越界,你又来别人家地上逼逼什么?



30L#楼主 一只小澜孩

别吵别吵 28L要是不喜欢麻烦右上角 不要在楼里撕
楼主也实名嫉妒饭圈少女了



31L#娱乐专用小马甲

是吻痕吧。但是赵云澜之前接受采访已经明确表示没女朋友了啊。不过这吻痕位置估计他女朋友也是个挺猛的妹子。



32L#资深小彩虹

不知道是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我觉得这个位置还咬了一口像是男人干的
还有一种逆了的微妙感
以上都是猜测别喷我



33L#赵云澜官方女朋友

不可能!你胡说!我的男朋友怎么可能是受!哥哥天下第一攻ok?



34L#我的敌人卡路里

emmmmm
这位置确实有点微妙哈
微博都吵起来了现在一群人跪在赵云澜微博底下求解释哈哈哈




35L#一位小朋友

今晚注定是一个失眠的夜



36L#赵云澜盖楼专用号

有没有实力大神来分析一波?一人血书求分析啊!论坛里985 211的姐妹们呢?



37L#尖叫土拨鼠

同求!来个大佬救救孩子们吧!



38L#等风来XD

救救孩子!!!



39L#楼主 一只小澜孩

版里大佬救救我们吧



40L#从他的全世界路过

为赵云澜而变为狂人日记的楼哈哈哈哈哈



41L#拿好手术刀

层主一个读医的妹子
这个痕迹肯定不是阴影啊你们清醒点!
肯定也不是擦伤或者撞伤!!!
圆圆的一圈我跟我室友一致同意是牙印
应该不是动物的 照片有点模糊可能不是太精准。
是牙印 你们开心了吧?
求同行捉虫



44L#是澜澜不是蓝蓝

听了楼上的话根本开心不起来!到底是谁抢走了我们的哥哥啊!



45L#快乐芒果

是谁要当我和赵云澜爱情的插足者!我不同意!!!



46L#一位小朋友

这楼里到现在还有没醒的姐妹???我看楼上是需要来一场人工降雨?



47L#离我远点我是法医

新手法医表示同意41L观点
应该确定就是人的牙印因为断点符合人的牙齿排列
别问我男人女人 光凭牙印现在还没这么高水平。



48L#赵云澜的小娇妻

我承认看到47L我流泪了 我哥这么可爱怎么能下得去嘴咬1551



49L#诗酒趁华年

这也许就是情趣吧



50L#我的敌人卡路里

这也许就是情趣吧



51L#等风来XD

这也许就是情趣吧



52L#赵云澜野生研究所

作为一个从一开始就粉了ylgg的研究所,我感觉ylgg应该是知道自己腰上有印子的。
第一,他掀衣服肯定不是刻意安排的,肯定是情绪到了下意识的动作,很多歌手唱嗨了都会这样。第二,看动图还可以发现,他掀衣服的动作有点不自然,在刚刚掀起来一点之后立刻又放了下去,好像是腰上有什么不能给人家看见,一种遮掩的感觉。
综上所述,ylgg应该是有对象了但是不方便公开吧。



53L#想吃芒果耶

楼上分析有理有据fong了fong了



54L#尖叫土拨鼠

52L你介意多说点你的推测吗 坐等!



55L#一个小号罢辽

求研究所多说一点!我们痛并快乐着!



56L#楼主 一只小澜孩

52L大神开开金口多讲几句吧 我们想吃瓜



57L#赵云澜野生研究所

都让我多说几句,有的我都是凭了解瞎猜的,不要当真的。说得不对的我们可以交流一下,千万别撕。



58L#资深小彩虹

搬小板凳坐等吃瓜



59L#赵云澜野生研究所

研究了一下赵云澜最近半年的行程,没有特别突兀的,都是工作行程有人跟着的,而且他这一年崛起的很快基本上算是爆红根本没时间,自己家大庆有的时候都没时间照看,也没有八卦瓜说拍到他和那个女星走得近或者怎么样,基本上能排除是圈内人或者是圈内比较活跃的女星,还是把目光放在和他有音乐合作比较多的人身上,作词作曲都可能,异地可能性也比较大。



60L#赵云澜戒断治疗

我来晚了,但是赵云澜常合作的作曲不是老楚,是个男人啊,作词……等等,不会是白青青吧…



61L#一位小朋友

我也刚刚想说是白青青!
最近澜神的新歌就是她写的词,题材还是情歌,而且ylgg出新歌采访的时候说他和白青青很早就认识了。



62L#是澜澜不是蓝蓝

你们回帖速度也太快了吧
虽然不是很了解白青青,但我怎么感觉像祝红……



63L#宇宙第一小嗲精

祝红是绝不可能的吧,虽然ylgg跟他合作过很多次,两个人又是青梅竹马,但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完全就是兄弟啊!微博上互动也是大明大白的从来不遮掩什么,就是因为这样我第一个就把祝红排除了。



64L#想和赵云澜419

祝红:在这个故事里我注定是一个没有名字的女同学



65L#你飞过吗

替红姐点蜡
其实红姐还是挺可爱的



66L#居家好澜人

研究所说是异地我感觉不像 为什么就不能是赵云澜身边的人 两个人呆在一起理所应当完全不会被人怀疑的那种 但是应该不是圈内人是真的



67L#楼主 一只小澜孩

楼上的话细思恐极。但娱乐圈不吃窝边草这一点众所周知啊,赵云澜这么七窍玲珑的人应当不至于吧,而且他好像就一个女助理。



68L#赵云澜戒断治疗

就一个女助理,工作室微博就是她在管,叫汪徵。
不过小姐姐上次直播的时候说有男朋友了而且赵云澜还认识。




69L#资深小彩虹

当你们都在往女人身上靠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怀疑是个男人呢,在腰上留牙印这种事我真感觉正常妹子做不出来。



70L#我的敌人卡路里

那……和他在一起理所应当永不被怀疑的男人,卧槽还真有!!



71L#圈圈圈圈OOO

是谁!!!快说!!!我等的都要急死了!



72L#资深小彩虹

大声说出他的名字!



73L#居家好澜人

别等了,是沈巍,ylgg的经纪人。



74L#尖叫土拨鼠

说实话我都感觉沈巍不像是圈外人,他想进圈真的很容易吧,大学读的是表演,颜还那么好看,一进圈的话妥妥的能火啊,但他好像对圈里没什么兴趣,就一门心思专门带赵云澜。



75L#赵云澜野生研究所

沈巍哪有你们明面上看到的经纪人那么简单,之前被挖出来是昆仑娱乐的幕后老板。人家根本也不缺当经纪人这点钱,就是为了赵云澜走下神坛的。



76L#柠檬味仙女

呵,我说赵云澜刚出道没几年怎么资源这么好,这么大一尊大佛搁他后面给谁谁不火?



77L#楼主 一只小澜孩

楼上ky精你还没走?人家赵云澜有颜有唱功这是公认的,根本也没走流量路线资源基本上都是自己争取的你懂什么就在这里酸?



78L#一个小号罢辽

虽然不知道76L哪家的但是请你圆润的离开好吗?别逼我口吐恶言。



79L#云朵泡泡

这么一说确实感觉他和沈巍可能性更大……



80L#饭圈少女冲鸭

才一会不在你们就刷了这么多我的天。
你们一说我才想起来,那天演唱会我坐第一排,ylgg刚上台的时候对着我们那个方向笑了一下!不是那种很正常对粉丝对观众的笑,好像是刻意笑给某个人看的,我旁边的位置一直空着,等赵云澜快上场了才来了个男的,赵云澜下场之后就走了。现在想想,不会是……



81L#本命赵云澜

求饭圈少女多说一点!



82L#资深小彩虹

啊啊啊啊不会成真吧!



83L#赵云澜野生研究所

什么样子的男人你快说!!



84L#饭圈少女冲鸭

他来的时候很安静地坐下了,不像其他粉丝一样带着灯牌大炮或者举着荧光棒什么的,就人来了,带着口罩帽子,虽然看不见嘴巴,但眼睛一直是弯弯的应该一直在笑,年纪不大,小哥哥睫毛真的超级长啊被灯打的眉眼弯弯超级好看!不过赵云澜前脚下台他后脚就走了。



85L#楼主 一只小澜孩

完了,饭圈少女这么一说,更像了。
我现在已经疯辽!不要拦我!



86L#居家好澜人

睫毛长…90%几率是沈巍了,除了赵云澜自己说过他经纪人睫毛很长,沈巍微博里发的自拍也能看出来他睫毛长。



87L#饭圈少女冲鸭

他应该是真的享受赵云澜唱歌,打心底喜欢赵云澜吧,而不是像我们粉丝又是颜又是歌吧。
太甜了我要齁死了。



88L#赵云澜官方女朋友

怎么会!我居然被一个男人抢了男人!



89L#赵云澜野生研究所

那估计就是沈巍了。他们俩天天寸步不离的粘在一起,赵云澜在沈巍面前简直没有自理能力,之前访谈的时候就说沈老师真的很照顾他有时候会给他做饭帮他衣服送洗什么的,你们看他笑的样子简直就差给你嘴里塞糖了。[访谈视频]



90L#楼主 一只小澜孩

赵云澜微博底下已经炸锅了 万人血书求公开啊啊啊啊!到底会不会公开啊!



91L#资深小彩虹

公开可能性小吧,毕竟这个社会在这。承认是应该会承认的,但应该不会公开对方是谁。



92L#尖叫土拨鼠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赵云澜发微博了!!!!!你们快去看!!!



93L#居家好澜人

图我截来了!姐妹们接住!
[赵云澜V:到底是哪只狗咬了我一口?]



94L#楼主 一只小澜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辽!会公开吗!会公开吗!!



95L#尖叫土拨鼠

我现在长叫不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6L#赵云澜野生研究所

沈巍回复了!!!!
[经纪人沈巍V:我知道是谁(狗头)]



97L#饭圈少女冲鸭

他发了狗头!!!我现在默认他们公开了!!!我已经糖尿病了!!!



98L#楼主 一只小澜孩

祝哥哥幸福啊啊啊!!两个人都要好好的啊我哭辽!!!



99L# 二十二号病床

祝99 要在一起一辈子啊啊啊



(此楼已封 禁止回复)



   其他文归档

评论(28)
热度(11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销我亿劫颠倒想 不历僧袛获法身

© 序破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