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破Q

06 Dec.

【巍澜】大逃亡

腿个大纲防止忘掉

想写一年了

明天更朔州雪上篇

生化人设定

微生物学教授巍x不死不灭生化人澜。

2014年昆仑山发生里氏5.0级地震,山脚发生塌方,露出一座2500年前的古墓。保护性挖掘,考古队入驻昆仑山进行对古墓的发掘,石碑上记载墓主为昆仑君,一个从未在历史上出现过的人,陪葬物品极少,石棺外部扫描后发现尸体保存完好,不腐古尸,要求进行微生物检测,微生物学家沈巍被邀请进入考古项目。开棺后赵云澜尸体宛若睡着的活人,与埋下去的样子没有丝毫变化,身着青衫,沈巍对赵云澜一见钟情。后来沈巍无意中唤醒了被封印的赵云澜,使赵云澜苏醒。高层想探究赵云澜永生不死的秘密,开启了昆仑计划。沈巍得知昆仑计划,知道实验都是非人的折磨,向赵云澜说出真相,告白,二人逃亡。

后来赵云澜被找到,高层以沈巍的命威胁赵云澜,赵云澜为救沈巍答应回去当实验对象。

后来沈巍找了赵云澜5年,明里暗里各种手段做掉了原来的高层,成为昆仑计划的领导。

彼时昆仑计划已经因为一无进展而搁置暂停,原来的实验资料大多已被封存销毁,沈巍只得知了一部分已赵云澜为对象的实验(比如毒药实验和再生实验。)实验过程大多痛苦,而赵云澜参与的次数过多,虽然不死不伤不灭,但是意识已经受到损伤,记忆残缺。
沈巍以研究的名义帮助赵云澜渐渐恢复,然后二人逃离昆仑计划。

评论
热度(17)
销我亿劫颠倒想 不历僧袛获法身

© 序破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