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破Q

23 Sep.

【巍澜】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4)

老师巍x校园扛把子澜


老掉牙傻白甜师生恋


年龄差8岁


热爱深夜更文的我 祝食用愉快



01/


赵云澜烦躁地叹了口气。


在黑暗中,手机频幕荧荧地亮着,上面有一条信息。


祝红:我喜欢你。


这都什么事啊!


他拿起手机哒哒哒打了几个字,发了过去——对不起。



02/


酒吧里震耳欲聋的音乐和迷醉的灯光把人脑搅成了一团团浆糊。


副总和经理站在后头面面相觑,看着坐在吧台的祝红一杯杯的灌酒下去。


赵云澜被誉为纨绔祖宗主要是因为他太张扬,除了沈巍,在别人面前时巴不得从头到脚每一个地方都写着我是纨绔。


其实祝红才是不能惹的纨绔的祖宗。


祝红从小没了爹妈,照理来说应该是个苦命的小白菜,但是祝红不一样,她有一个四叔是全龙城最大的黑帮帮主,把她当女儿一样养,甚至还有意让她接手,所以祝红有个很非主流玛丽苏的诨号叫做黑道公主。


你惹了赵云澜,顶多他带人把你打一顿,但要是惹到祝红,说不准命就没了。


但祝红好像对接管家族兴致缺缺,从小到大没学过什么经营,倒是一手太极拳打的好,所以也是个不愁没有学上的主。


有了这层身份,祝红可以在这条街任意一个酒吧喝酒不用给钱还不会出事,因为都是她家罩的。


副总用肩撞了撞经理,眼色示意:喝这么多要出事的啊!去劝劝啊!出事了我们两个够不够死的啊?!


经理只好颤着走上去,扶了扶快要倒下去的祝红,“祝小姐,别喝了,我叫您家人来接你吧。”


祝红一推他,“你别管我!”接着拉过汪徵的手噼里啪啦地掉起眼泪来。


汪徵抱歉地对经理笑笑,“没事的,我在呢。”然后轻轻拍着祝红的后背。


“我他妈是为了谁啊!他倒好,三个字就把姐打发了?真把自己盘菜了……我脑子不好吗保送那么多大学我在高三受这罪……”


“红姐,好了好了…是他有眼无珠。”汪徵只好给这女酒鬼顺毛。


祝红:“哼…不许你说他,他真的好好啊…”


汪徵:“……”


汪徵觉得她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你有桑赞,可是我什么都没有了…都是因为那个沈巍是不是?那个姓沈的到底哪里好?”


大姐,这我怎么懂啊!汪徵心里不由得吐槽起来。


祝红大概是哭累了,开始抽噎起来,汪徵叹了口气,把她从椅子里抱起来。


“祝红,我们回去吧,呆太晚你四叔要担心的。”


汪徵没听见祝红的回应,低头看了她一眼,好家伙,这女酒鬼睡的也太快了。


她半扶半抱地把祝红带到前台,跟经理交代道:“祝小姐醉了,麻烦你联系一下她家人来这里接她吧。”


经理感激地看了一眼她,飞快地拨了一通电话。


到外面的时候祝红已经醒了,但是还是女醉鬼的状态,居然也不嫌冰脚,把鞋子甩掉了赤着脚在地面走,汪徵无奈,只好捡了鞋子赶紧跟上去。


这附近会有来趁乱捡尸的人,还是不要久呆为好,汪徵刚这么想,就看见三个不三不四的青年走上去开始拽祝红的胳膊。


“哟,哪来的小妹妹,好可怜的样子,失恋啦?不如哥哥带你去爽爽?”


真知道她是谁看你们还敢不敢,汪徵这么想着,走上去拍开了他们的手。


“不好意思,我姐妹喝醉了,要是有得罪的我替她道个歉。”


“还说好说,”那男的找眼睛觑着汪徵,觉得这文文弱弱的小姑娘也翻不出什么天来,便又道:“你姐妹刚刚答应我们要来一起玩,你要不要也一起?”


一起玩?旁边这位要是醒着你三个人还不知道够不够她一个人揉的呢。汪徵心里默默吐槽,她刚要接话,就看见祝红啪的一下给那个男的一个耳光。


汪徵:卧槽!


祝红:“你他妈算什么东西?给老子滚一边去!让开!”


那个男的也没客气,反手也是一个耳光还了回去,“小娘们,别敬酒不吃吃罚酒,你还敢打老子?”


祝红从小没挨过打,这一下直接给她打懵了,汪徵趁着那个男的扭头招呼其他几个人,上去拽了祝红就跑。


“站住!他娘的打了人还敢跑?”后面的人果真立即追了上来。


怎么办?汪徵脑子里一团乱麻,忽略了其实她可以带祝红猫到随便一个酒吧这个方法,发挥着田径生的本能拉着祝红撒丫子狂奔。


怎么办啊?!桑赞出去比赛了没在,现在能找的人…汪徵终于在乱麻里找到了个线头。


赵云澜。


她飞快的掏出了手机,一通乱划,总算是搓到了赵云澜的通讯录,慌不择路地打了过去。


后面的人还在追,赵云澜终于接了电话。汪徵一面跑,一面几乎是歇斯底里地喊了出来:“赵云澜!我和祝红被围在酒吧街了!她喝醉了!我求求你了!来帮帮我们!”


赵云澜也不知道在哪呢,反正背景十分嘈杂,他立刻反应了过来:“你先带她藏起来,我马上到…人多吗?”


汪徵:“不多!就3个!你快一点!!”她话还没说完,赵云澜就挂了电话。



03/


赵云澜骑着摩托车狂飙在路上,巨大的轰鸣声响彻在龙城的街头。


还好,交警下班。


虽说他不喜欢祝红这妹子,但也不能看她出事不管不顾。


他赵云澜,是重兄弟义气的人。


一路飙到了酒吧街,一眼望过去全是熙熙攘攘的人,他烦躁地啧了一声,把车一停就跑进了人群。


这俩丫头能猫哪去呢?话说这条街不都是祝红家罩的吗?


他一路狂奔,看见前面簇了一小圈的人。


“借过!借过!”他刚用胳膊挤开人群,就看见祝红家的保镖把祝红搀了出来,地上还躺倒了三个横平竖直的人。


谢天谢地,她没事。他想,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祝红在刚刚的一轮狂奔里酒也醒的差不多了,抬眼就看见赵云澜,又期期艾艾地把头低下去了,她问:“你是为我来的?”


“不然呢?”赵云澜没好气地白了她一眼,在她脑门上拍了一下,“喝了酒就给我惹事。”


祝红甩开了保镖的手,“我没事了,我鞋子还落在前面,你们先回去吧,我和我同学说说话。”


保镖看起来有些为难,“小姐……这……”


祝红大手一挥,“没事,我到时候亲自跟四叔解释。”


她都这样说了,保镖自然也不好再说,点了点头就都退下去了。


“哦对了,汪徵呢?”


“差点跑断气了,我叫人先把她送回去了。”


两人就这么往前走着,一路无话,走了大概有五分钟,才看见刚刚汪徵开始起飞时甩掉的鞋子。


“你俩跑了这么远?”赵云澜简直是要为这俩姑娘的体魄跪了。


祝红:“体育生,正常的。”


赵云澜看见祝红已经换上了一双新鞋,发现地上的这双鞋是自己今年送她的生日礼物。


他尴尬的挠了挠头,面对这个被他发了好人卡的姑娘,赵云澜有些不知所措。


赵云澜帮她提着鞋子,脑海里开始遣词造句,然后问出了一句并不高明的话“你是为我喝酒的?”


祝红挑了挑眉,“不然呢?”


她垂下了眼睛,刚刚被打的半边脸还微微地肿着,闷闷地问:“我到底哪里不好?”


这个时候赵云澜觉得自己只能顺着她说,于是信口夸道:“你特别好,长得漂亮,家世也好,人也好,是个好姑娘。”


“别给我发好人卡!”她白了一眼赵云澜,“是不是因为沈巍?”


妈呀姑奶奶你该去转行当侦探啊打什么太极?


赵云澜嗯了一声,然后又问,“你怎么知道的?”


祝红:“用眼睛看出来的,我又不瞎…上次路过办公室看见他给你塞饭盒我就明白了。”


“你之前突然开始学习也是为了他吧?”她冲赵云澜一笑。


这一笑颇有些凄惨的意思,赵云澜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实话实话的好,便稍加修改“也不全是。”


祝红微酸地问了一句,“他有那么好吗?”


赵云澜心想:是啊,他特别好。


他觉得还是赶紧和祝红把话说开了好,这样拖着对人家姑娘也不好。


他清了清嗓子,道:“我和沈巍在一起了。”


“哦。”


赵云澜:“你是个好妹子,我就是一没节操的死基佬,跟着我没前途。你不是女神吗?来,给你解解气,把人渣卡糊我脸上,就说你看不上我,我配不上你好不好?”


祝红抬头望了他一眼,看见他盛满笑意的眼睛,中气十足地喊:“死基佬!鬼才要你!”


“哎,这不就对了。”赵云澜点点祝红的头,“大小姐还不回家吗,要不要赏脸给我一次载你的机会?”




这章比较短小也没有沈老师 是一个过渡章节 


下一章大概要虐一章(不要打我!


选择让红姐打太极是我的私心 这种太极不是那种晨练的爷爷奶奶们那种 大家可以去找视频看看太极比赛 配合音乐打行云流水真的非常非常帅气 

我高一的体育老师就是学这个的保送苏大还是非常厉害的


评论(4)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销我亿劫颠倒想 不历僧袛获法身

© 序破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