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破Q

18 Aug.

P家受组十五题(11-15 END)

一口气发完

我为什么要分开发?

废话:
手机码字我很痛苦 巍澜的坑热度低到想弃了
自己挖的坑流着泪也要写完鸭

冲鸭!!



11.各位的职业是什么?

赵云澜:根正苗红人民警察。

费渡:花花公子?吉祥物?警察?

顾昀:国家领导人。



12.对方是什么职业?

赵云澜:人民教师。

费渡:警察。

顾昀:国家领导人。



13.自己有什么与常人不同之处?

赵云澜:我不是人。

费渡:家庭。

顾昀:要为一个杀父仇人守卫江山。



14.对方有什么与常人不同之处?

赵云澜:他是鬼。

费渡:这个年纪活得却像个老年人。

顾昀:爹不疼娘还不是正常人。



15.做的时候喜欢什么姿势?

费渡:师兄喜欢能看见脸的。

赵云澜:都试过。

顾昀:喜欢能看见我的。


其他文归档

评论(16)
热度(214)
销我亿劫颠倒想 不历僧袛获法身

© 序破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