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破Q

23 Aug.

【P家】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默读》X《镇魂》X《杀破狼》X《山河表里》

 舟渡X巍澜X长顾X南褚

我自己也很久很久没玩过网版的天黑请闭眼了,规则按照我记得的来,设定是语音版,ooc注意⚠️

是之前答应过的 今天送给大家 明天就星期五啦!

——————————分割线————————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法官】:所有玩家准备就绪,游戏现在开始

【法官】:天黑请闭眼,杀手请睁眼。

—————————杀手发言线———————

1【闻舟渡我】:现在刚刚开始,我们先随机杀一个试探一下。

3【巍巍群山】:我赞同,那你认为选几号?

1【闻舟渡我】:5号吧。

3【巍巍群山】:那就5号吧。

1【闻舟渡我】:一会发言的时候记得伪装的好一点。

3【巍巍群山】:我知道。


—————————警察发言线———————

4【龙城第一靓仔】:随便验一个碰碰运气吧。

2【市局你父皇】:那就8号吧。

4【龙城第一靓仔】:成。

【法官】:8号的身份是平民。


—————————————————————

【法官】:天亮请睁眼,昨晚5号遇害,5号的身份是平民,5号请留遗言。

5【子熹的心肝】:义父,我先走了,你要保护好自己,记得帮我报仇。

【法官】:遗言时间结束,请各位玩家发言。

6【西北一枝花】:别个个装的跟真的似的,自己站出来。

8【贱人大王】:你不觉得你这样比较可疑?

2【市局你父皇】:总之不像是你,费渡,你怎么看?

1【闻舟渡我】:没头绪,这才刚开始呢。

4【龙城第一靓仔】:沈巍,你跟我交个底。

3【巍巍群山】:不是。

4【龙城第一靓仔】:好,我信。

6【西北一枝花】:他说你就信?

4【龙城第一靓仔】:是啊,7号怎么到现在不说话?

7【南山族长】:#%&*(离衣话)

4【龙城第一靓仔】:啥玩意啊,听不懂,刀了刀了。

2【市局你父皇】:会不会是故意掩饰?

8【贱人大王】:他说他不是。

1【闻舟渡我】:刀了吧。

【法官】:投票结束,7号5票,6号1票,1号一票。

【法官】:7号淘汰出局,身份是平民,7号请留遗言。

7【南山族长】:我……普…通……话…说得……不好。

—————————————————————

【法官】:天黑请闭眼,杀手请睁眼。

—————————杀手发言线———————

1【闻舟渡我】:4号真的很信任你?

3【巍巍群山】:嗯。

3【巍巍群山】:也请你不要伤他。

1【闻舟渡我】:那就8号吧。

—————————警察发言线———————

2【市局你父皇】:验6。

4【龙城第一靓仔】:可以。

【法官】:6号的身份是平民。

2【市局你父皇】:靠………

—————————————————————

【法官】:天亮请睁眼,昨晚8号遇害,8号的身份是平民,8号请留遗言。

8【贱人大王】:……苦命鸳鸯啊。6号你也别装了。

【法官】:遗言时间结束,请各位玩家发言。

4【龙城第一靓仔】:6号有什么要说的吗。

6【西北一枝花】:我行得正走的直,一个平民,有什么好说的?

1【闻舟渡我】:我看不然吧。

2【市局你父皇】:你也认为是6号?

1【闻舟渡我】:嗯。

2【市局你父皇】:3号呢?

6【西北一枝花】:同觉得3号可疑。

4【龙城第一靓仔】:别吧。

3【巍巍群山】:你们可以试试。

【法官】:投票结束,3号3票,6号2票,2号1票。

【法官】:3号淘汰出局,身份是杀手。

—————————————————————

【法官】:天黑请闭眼,杀手请睁眼。

—————————警察发言线———————

4【龙城第一靓仔】:现在都知道了,是1号,这下怎么办。

2【市局你父皇】:没办法,遇到行家了。兔崽子跟我玩聊斋呢。

【法官】:1号的身份是杀手。

—————————————————————

【法官】:天亮请睁眼,昨晚2号遇害,2号的身份是警察,2号请留遗言。

2【市局你父皇】:费渡你给我等着。

【法官】:遗言时间结束,请各位玩家发言。

6【西北一枝花】:没什么好说的了。

2【龙城第一靓仔】:投吧。

【法官】:投票结束,1号2票,6号一票。

【法官】:1号淘汰出局,身份是杀手,游戏结束,警察和平民胜利。




其他文归档






评论(7)
热度(134)
销我亿劫颠倒想 不历僧袛获法身

© 序破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