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破Q

26 Aug.

【巍澜】小熊袜子(已更)

无责任炖肉 人生第一车

现代AU 经纪人巍X歌手澜

领带play 浴室play

链接见评论

片段:

“我想吃你。”


“要不然你吃我吧,我很甜的,不想试试?”


“赵云澜。别胡闹。”


“轻点叫,你明天要唱歌。”


“都叫你不要叫了,怎么不听话。”沈巍语气轻柔的仿佛不是在对干柴烈火的情人说话,而只是对一个犯了错的孩子。


你站在万众瞩目的台上,我在人群中看着你,只有我知道,你虽着正装,却穿着小熊袜子。

 
 
鉴于我巍澜烂的体质,预告热度能过10我就发吧。 
 
 
晚上发链接。


其他文归档

评论(16)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销我亿劫颠倒想 不历僧袛获法身

© 序破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