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破Q

31 Aug.

【巍澜】现代诗(三)论坛体

前篇:夏天的太阳

          花未眠

你们真的很喜欢论坛体呀!

这章人太多除了个别ID就不一一取名字了

原著向设定


三·《樱花》


龙城大学》文学院》八卦灌水




主题:谁能告诉我沈教授手上戴了个什么玩意?!



1L#楼主 文院小当家


RT.我他妈是瞎了还是他真的结婚了?!如果是后者请让我自戳双眼!!

这太突然了  我!不!信!




2L#--


好歹是文院的姐妹,咱们能用委婉点的用词描述这场核爆吗?




3L#--


接楼上。

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4L#--


一股浓浓的狗血剧情味




5L#--


啊啊啊姐妹我懂你!!那是婚戒啊!这叫我怎么冷静怎么优雅怎么矜持?!




6L#--


见巍滚。我也看见了!板书的时候不要太明显啊!




7L#--


明明前一天还认为自己存在着机会,没想到第二天他就戴上了婚戒。




8L#--


7L醒醒!

他没戴你也没机会[我沈巍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娶你.jpg]




9L#--


今天 我失恋了




10L#--


文院怀春少女失恋现场




11L#--


没夸张,我们整个宿舍都留下了眼泪。




12L#--


我隔壁文院宿舍里又哭又笑怕不是已经疯了




13L#--


羡慕你们居然还有机会看见,我连沈教授的课都没挤进去。




14L#--


我也......




15L#--


你们能看到已经是上天的宠儿了好吧?我连失恋的机会都不配拥有。




16L#--


他的课刚挂到校网就满了......




17L#--


这楼该叫文院失恋战线联盟算辽




18L#--


1551 是谁!偷走了龙大的珍宝!!




19L#--


巨突然!他连婚假都没休过啊怎么突然连婚戒都戴上了?




20L#--


今天周一 我强烈怀疑他利用周末去扯证买的戒指




21L#--


最离奇的是从来没听过他有女朋友。

龙城这么大点地儿 有人遇到过他去图书馆有人遇到过他去买菜就是没撞见过他和他女朋友?




22L#沈巍正牌女朋友


@巍巍群山 麻烦你给我个解释




23L#--


卧槽楼上壮士!




24L#--


23L姐妹先吃我一拜




25L#--


给23L跪了




26L#--


我膝盖呢?!




27L#--


还在这跪呢?有这工夫现在赶去校门口还来得及。




28L#--


发生什么了?!




29L#--


卧槽咋了?




30L#--


啊啊啊啊啊我#¥%&




31L#--


到底怎么了好想知道!!!




32L#--


到底是什么事楼上连话都说不清了?




33L#--


老来接沈老师下班的那个帅哥又来等他啦!去舔颜了!




34L#--


火箭般冲下楼




35L#楼主 文院小当家


我看到啦哈哈哈!




36L#--


呜呜呜帅哥朝沈教授招手了!




37L#楼主 文院小当家


我去!什么鬼?!!

我今天受到的惊吓够多了!




38L#--


尖叫了!




39L#--


我死辽 麻烦把我抬走




40L#--


校门口现在万鬼同哭!!!




41L#--


又发生什么了?我现在在上大课好气哦。




42L#楼主 文院小当家


小哥哥手上有个同款戒指啊啊啊!!!!!!




43L#--


天惹![挥手视频]




44L#--


万万没想到




45L#--


看到对方是个男的我居然有点放心




46L#--


之前我一直以为他俩是社会主义好兄弟。




47L#--


热泪盈眶辽!




48L#--


果然好看的男孩子都有男朋友了吗?




49L#沈巍正牌女朋友


我弃权。情敌水准太高。




50L#龙医柳叶刀


没想到真的是他。




51L#--


??????




52L#--


50L你知道些什么?




53L#--


50L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54L#--


话筒递给柳叶刀,请说出你的故事。




55L#龙医柳叶刀


你们这帖子都顶到首页了,医学院的路过进来看看。




56L#--


跪求柳叶刀的故事!!




57L#--


看你发帖的方式,就知道你的瓜够大。




58L#--


摄像师准备!!!!




59L#龙医柳叶刀


挺长时间的事情了,快有两年了吧。当时我大一暑假留在校医院当义工,当时不是卢若梅那个案子嘛,沈教授他对象好像姓赵,是负责这个案子的警官。




60L#--


天哪这么长时间了吗?




61L#--


我就说暑假留校邂逅惊喜吧!




62L#--


然后呢然后呢




63L#龙医柳叶刀


赵警官来查案的时候正好碰见李茜跳楼,然后就和沈教授把人救上来了,带到校医院里问话。




64L#--


然后你就撞见他俩......




65L#--


楼上光天化日下的胡说什么呢!




66L#--


我居然有一点点期待




67L#龙医柳叶刀


赵警官拽李茜上来的时候小臂蹭破了,但是他好像不是很在意这一块,问完话就走了,然后沈教授赶紧把李茜丢给校医,追着赵警官就出去了,其实赵警官也没走远,就站在小桥上抽烟,但沈教授这么沉稳的人当时慌得不得了,抓住我就让我给他找点消毒的药品和纱布。我当时还问他是不是他受伤了我可以帮他包扎,他连忙说不是的,然后我一边找东西一边又多嘴问了一句谁伤着了带来我可以帮他清理,然后你们的沈教授就很冷艳地说:“不用了,我自己来。”

我现在可算是明白了。




68L#楼主 文院小当家


怪不得你是学医的呢,这事要给文院的撞见,别说是憋一年多,估计现在本子都出来好几箱了。




69L#--


啊啊啊啊怎么这么温柔啊!!




70L#--


沈巍:我的人只有我能碰。




71L#--


虽然他名花有主了但是我还是不甘心啊!!

谁不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呢?




72L#龙医柳叶刀


我现在实习中也不怎么回学校,只见过两次赵警官来接他,以为有事,没往上面想,今天看见你们的帖子才知道。




73L#--


谢谢柳叶刀。我今晚失恋的很幸福!!!




74L#--


我爆哭!!!这开头也太美好了吧!!




75L#--


啊啊啊沈教授他们的日常一定很甜!!!我好想知道啊!!!




76L#楼主 文院小当家


今天这楼开的值!!!!




77L#巍巍群山




78L#巍巍群山


谁叫我??




79L#--


沈教授?!!!!!!




80L#--


凉了。




81L#--





82L#--


溜了溜了




83L#楼主 文院小当家


开楼一时爽,成名火葬场。




84L#巍巍群山


嘘,悄悄的,我是你们沈老师对象,他睡着了我悄悄用他手机来看看。




85L#--


师娘好!




86L#--


师娘好!




87L#楼主 文院小当家


赵警官这事能别告诉沈教授吗,我一会就把帖子删了。




88L#巍巍群山


别担心哈哈哈

再说了谁跟你们说我是受?沈教授可是我媳妇!

你们记得一会把帖子删了就行




89L#--


啊啊啊!赵警官你们谁先追的谁??




90L#--


同想知道




91L#--


沈教授恋爱发布会?




92L#巍巍群山


肯定是我啊!

我家沈老师可是我追了半年才弄到手的,可把我累死了。




93L#--


啊啊啊啊!!!我家沈教授!!!




94L#--


错了,不是你家沈教授,是赵警官家沈教授。




95L#巍巍群山


哈哈哈哈同学们嘴真甜。

你们别看我家沈老师那个文静样,给个棒槌当针使是吧?他心眼可多了,还会骗我。

所以你们离他远一点哈哈哈。




96L#楼主 文院小当家


所以楼上是在划清界线吗?




97L#--


啊啊啊我吃到真的了!赵警官我保证不yy你家沈老师了!!




98L#--


文院文手正在准备。




99L#巍巍群山


不能跟你们说多,沈巍他可爱吃醋了。

千万记得删帖啊!

我走了




100L#楼主 文院小当家


赵警官慢走!我现在就删帖



                                (此贴已删)                                               


其实巍巍没睡觉 他看着赵云澜拿他的手机回帖子然后美其名曰宣誓主权一边无奈脸。

小澜孩真的太皮辽


也是属于《现代诗》那个系列  

各位老爷都去看看《现代诗》吧保证甜


原诗:

《樱花》日本民歌

生命中最美丽的海,

一簇簇的歌声,一朵朵的期待。

花开时来,花落时也要来。

因为,

有许多故事,

开始动人,结局更可爱。


私心算诗了


其他文归档
















评论(9)
热度(6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销我亿劫颠倒想 不历僧袛获法身

© 序破Q | Powered by LOFTER